屋里端哈鲁呀~

小脑洞 02

只想分享脑洞,文笔请忽略

😎😎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↑莫名其妙噌噌上涨的观察力


殷端午也是才知道,自己有很好的观察力。

 

这些天,眼睛一旦有空,她就忍不住把头扭向右后方去看哈鲁,仿佛只要看到那张脸,所有的焦虑、不安都能被抚平。

 

端午胡思乱想,难道哈鲁是我心脏上缺失的那一块吗?所以名字也是等着我来取?不过哈鲁为什么会这么好看?怎么正好长在我的审美上了呢?他这么好看大家怎么都看不到呢?长这样还是个名字都没有的配角这像话吗?……

 

这么发了一会儿呆,想了些没有答案的问题,再看向哈鲁座位的时候,又只看到了他桌边在飘动的白色窗帘。

 

“啊…哈鲁又去哪儿了?”端午撑着下巴,开始思考哈鲁可能去的地方。

 

□ 猜想1:网球场?

哈鲁的爱好有很多,端午也是观察下来才发现他真的很喜欢打网球,对网球的研究很多,打得也很好。端午曾经被迫进入场面看白经打网球,对手正好是哈鲁,最后他朝白经扣球的样子,( ゚▽゚)/ 端午到现在记得还是很清楚,“哦莫,真的好帅!”可惜大家都只看到了白经。 

 

据端午观察,如果是去网球场,哈鲁应该会随手从课桌里拿出护腕戴上。“那看下护腕在不在应该就知道答案了吧?”

 

然而……护腕在

所以!猜想1 ☒

 

□ 猜想2:足球场?

哈鲁的皮肤没有班上其他一些男生白,端午想,大概就是比较喜欢踢足球。不过因为身高过高,好像没有其他男生跑得快,动作也不够灵敏。端午想:嘻嘻嘻,看来个子矮一点也不一定是缺点哦?

 

要踢足球,哈鲁一般是和班上的男生组队,可是现在他们都在,而且也没有听到隔壁班男生大规模出动的声音。

 

队友和对手都不在,怎么踢足球?

所以!猜想2 ☒

 

□ 猜想3:图书馆?

“图书馆难道是哈鲁家吗?怎么没事就跑那儿?”端午真的从来没有见过,哪个爱运动的男生会那么喜欢泡图书馆看书的。不过,真的很想和哈鲁待在一起啊,就算是图书馆也好啊,最好是没有人的角落,能和哈鲁安静地独处,哈鲁看书,我看哈鲁就好。端午撑着下巴看着窗外发呆,想想就觉得很开心。

 

嗯,可是课间也就15分钟,哈鲁一般不会选这种短课间去图书馆的。

所以!猜想3 ☒

 

“如果现在考试,考的是哈鲁这个科目,我恐怕得不了100也能得个95吧?”

“等下……我什么时候开始,这么了解哈鲁了?”

“我这是……喜欢…哈鲁吗?”

“??我喜欢上哈鲁了?!”

“!!!真的假的??”

??端午现在满脑子问号,「喜欢哈鲁」的心思一冒出来,好像怎么都无法忽视了。

 

“不过现在重点好像不是这个哎,哈鲁究竟去哪儿了呢?”

心思一多,话也就脱口而出了。

“哈鲁?”世美转过头来问,“端午你是在问哈鲁吗?”

“额嗯嗯,没错,那个,他好像汉语很好,我想……”

话没说完,端午感觉到左边有阴影落下,心突然跳得很快。虽然没有转过头看,但是端午就是知道,在她旁边的人,是哈鲁。

“我刚就想说了,哈鲁好像在那边有一会了…”说完世美又低头刷其南柱的ins。

 

“世美啊!他在旁边你怎么不早说呢!”端午在心里呐喊,此时心虚得很,她不知道除了那句世美听到的,她还有没有脱口而出些别的话,更担心万一被哈鲁听到了该怎么办啊!

“端午呀,有什么问题你可以直接问我。”左边位子上的同学好像请了几天的假,哈鲁顺势就坐在那儿了。

“其实,我刚刚是在想你去哪儿了。”

“原来你刚刚是在想我吗?”

“嗯,排除了很多地方,也没想到你会去哪儿。”

端午看到哈鲁低头在笑,嗯是她没太见过的,像是害羞了的笑,“其实,我是去了……”

“医护室?走廊?教师办公室?小卖部?”端午一连串报了几个她还没来及推测的地方。

“阿尼,都不是。”

“啊,那是哪儿 ?”

“嗯,我刚刚去了趟厕所。”

 

厕 所!

对 吼!

怎么会忘了哈鲁也是要上厕所的啊?明明我自己也总要去的啊?怎么会忘了这个地方啊?笨内,猜了这么多地方都没猜到,真是有够笨的。端午一脸被自己蠢到了,忍不住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头。

 

“不过,端午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啊,有!我听说快要考试了,可是我汉语很差,可不可以……”

“可以。我英语很差,我教你汉语,你教我英语,好吗?”

“嗯嗯嗯!好!就这么说定了!哈鲁呀,我每天放学就去图书馆找你,你等我哦!”

“好。”在哈鲁答应的那一刻,上课铃声就像说好的一样响了起来。

啊啊啊啊啊!他答应了!每天都能近距离观察哈鲁了!端午此刻的心情非常好,满足地回头看一眼哈鲁,期待起那无比讨厌的考卷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